close
今天阿

又是墮落的一天

早上到了圖書館

坐了一下子

就和小柔到樓下聊天

哈哈

感覺不錯

因為我實在沒有想唸書的感覺

十點多

無聊到發慌的三個人

決定到白沙灣

把非人也叫出來

四人驅車前往白沙灣

一開始

先到了淺水灣

但後來還是決定到白沙灣

天氣真是熱

crazy少年居然光腳騎車

很好

我們實在是夠瘋狂

因為好戲在後頭

到了白沙灣之後

必須越過"重重障礙"之後才能到達海邊

所以的重重障礙就是熱到不行的地面和沙子

話說當時只剩十分鐘就是正午十二點

而且我們。。。光腳丫



終於到了海邊享受清涼的海水

我也顧不得衣服被潑濕

整個人玩到水裡啦

不過我還是很怕水啦

呵。很怕海水把我捲走!

要走回放鞋子的地方

實在是要人命

因為我才走沒幾步腳就熟的可以吃了

哼哼。

不過。

我很幸運

遊俠說要背我上去

唉。真怕把他壓死!

到上面

沖了水(要價三十元)

曬曬太陽

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淡水吃東西!

哈哈

這一路上有點刺激很開心

因為。。。

是我騎車

幾度飆到時速七十(好啦。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快了)

要不是後面還載了一個人。車也不是我的

我就。。。騎快一點。哈!

騎到了淡水

吃了吃東西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