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小充實的一天

一早

去了樂雅樂問工讀生的事

那個經理真是夠討人厭

沒缺就沒缺

幹麻一付很了不起的樣子

看了就討厭!

以後就算他有缺我也不會想要去!

後來在北投繞了繞

都沒有適合的工作

不是就是時薪很低

所以乾脆放棄

想說回家再去問麥當勞!

後來原本要到士林問

可是某人說不陪我去

其實他是開玩笑的

不過想想也是

我改天自己去問好了

後來再士林吃三媽臭臭鍋

原本吃的滿悠哉悠哉的

但我赫然發現時鐘已走到一點

話說我們和人約忠孝復興1:30

人1:00我們還在士林吃飯

只好大口大口的」扒」囉!

後來還帶著一肚子的食物狂追41

還真是累人!

到了中央日報已經1:50分了

只好快點進去報到

嗯。那是個電訪員的訓練

經過今天3小時無聊訓練之後

(無聊到我差點睡著)

我就可以打工了

待遇還不錯

雖然一天只有三小時而且還要跑那麼遠

不過我就是算過划算才打算要去的啊

哈哈

訓練結束之後

去某人家看盛夏光年

唉呀。好激情喔

我說電影情節。。。

後來回到家

我問爸媽能不能去打工

很怕他們說不能

那我就完蛋了

我都登記了說

好險後來我媽沒說什麼

我爸也答應了!

哈。真幸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