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小精采的一天

因為怡吟彩妝發表的關係

我。育凌。育嬋。狀況外陳韋廷(我決定以後要這樣叫你了)

去看怡吟走秀

真是很精采的表演

而且牌子是E.FUNKHOUSER的!

怡吟很美喔!SXEY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不怎麼適合那種場合

畢竟我對化妝沒什麼高度興趣

不過多了解了解也不錯啦!

活動結束之後

在小麥聊天聊很久

育凌說了很多八卦

還有怡吟男朋友真的很恐怖

狀況外陳韋廷也變很多

還有三年沒見的育嬋!

今天收穫不錯多!

世上人千奇百怪阿

這是今日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