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打個流水帳吧!

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下午要出門

所以必須早點起來工作

到了十點多

要到台灣銀行辦助學貸款

原本以為要很久

結果一下子就辦好了

所以我就和媽咪一起逛市場

哈。好久沒有這樣

很懷念的感覺呢!

下午。和朋友們約好要看電影

呵。去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哭了!嗚~好好看喔!

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劇情

大概是內容有touch某個點!

所以我哭了。哭的浠哩嘩啦

另外兩個女生也都哭了!

嗚。朋友真的會互相影響

但看電影會哭絕對是你們影響我啦!

後來

看完了電影

大家要各自回家。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逛夜市

其實是偷偷要去買東西



買了一件polo衫

雖然穿起來有點緊

不過滿喜歡的

哈。今天是還不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