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哈。是我要和他出去玩的日子

噓~假裝我不知道他是有意義的訂這天

雖然他說原因很單純。但我很開心!

一早要出門前還被罵

心情有點不開心

到了和他約的地方。還是不開心

但想說難得出來玩。就把那些事全忘了吧!

看到他的穿著有點怪。原來是穿了襯衫扣上釦子

果然變的很斯文。不過我覺得他怎麼穿都好看

嗚~我就沒這種本事!

搭捷運到了動物園。在考慮要先去動物園還先去搭纜車

我說先去動物園他說先去搭纜車

好吧。那就先去搭纜車

嗯。人果然非常的多。大排長龍呢!

大概排了半小時才搭到纜車

哈。其實纜車也沒多恐怖

有一點悶。不過我坐在風口。還ok!

搭到貓空原本想說不下車直接搭到動物園

但我們太異想天開了。

因為貓空站很多人排隊要下山。根本不可能不下車

好吧。到貓空去逛逛走走

都已經十二點了說

非常之熱!上面東西很貴

還好我只有一點餓。就忍著下山

幸好他說要先去搭纜車

不然整個行程可能又要延後許多

因為已經超出計劃時間

所以就沒去動物園。直接去搭捷運

要到下個目的地:袖珍博物館!

木柵真是非常的遠。要搭到南京東路有點久!

到了那裡。要走一段距離才會到袖珍博物館

所以就先去吃個飯!

吃完飯出來。天色非常的"黑"

快要下雨了。快走到袖珍博物館避難

想說看完出來雨也大概下完了吧!

進去袖珍博物館。哈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裡面東西都小小的非常可愛

好喜歡。裡面可以拍照

哈。我帶了兩台相機!

我們倆東拍拍西拍拍

其實拍到的東西都差不多吧!

有興趣著請前往→http://album.blog.yam.com/amigocc&folder=3194086

逛了一圈出來會有賣東西的地方

果然這種地方不過普通的貴

本來想說買些什麼東西回家

但看了價錢都決定放棄!

出了袖珍博物館。是大雨

應該是下最大的時候!

我有帶一把小傘。兩個人撐

其實。也沒多大用處

但至少沒全濕。走到公車站

鞋阿。什麼東西都濕的差不多了

搭上266

人少多。沒位置坐

一路站到士林!

接下來的行程是秘密

不能說!嘻

後來到劍潭搭車到美麗華

因為最後一個行程是要去搭摩天輪

從它開始營運到現在我都沒去搭過呢!

所以想和他一起去!呵

花了一百二繞了一圈。恩覺得有點貴

他說其實我們算賺到

因為剛開始要兩百多元

好吧。這樣想會好一點!!

呵。回到士林。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回家。結束這開心的一天

好捨不得。

因為接下來

可能大家都要各忙各的吧

或許我還好

但我覺得他一定很忙!

不過還是感謝他給我這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