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上星期六的活動

因為颱風延期到昨天

約三點在圓山站

我兩點多就到了

不過我似乎做了個錯的選擇

到了那邊。只有一個人。是我家寶貝

後來看到狐狸跟章魚"騷"

說有四十幾個會到

三點了只有我們幾個

所以我說我做了個錯的選擇!

陸續有幾個人到。但還有好多人

所以我們就光明正大的坐在捷運站打牌

後來他們要先去買烤肉材料

有騎車的去。所以我又繼續坐在那邊打牌

後來宋揚交了我們一種超心機的排七

稱為"血腥排七"!

打了幾場之後。人也差不多到齊了。買東西的也回來了

準備前往狐狸家。旁的堤防烤肉

有些人騎車有些人搭公車。寶貝載我

所以集合時間又更晚了

先到的幾個。找好場地。開始生火!

哈*他們生的很辛苦呢

準備要大啖的時候。人也都到了!

所以我們要快搶第一批肉。哈

場面很有趣

在等的時候有一個叫阿公的

說要去抓螃蟹。還被螃蟹夾

嗚~都是我對不起他

我跟他說那螃蟹不會夾人!我真的以為不會嘛

後來又要轉移陣地

因為看樣子好像不會下雨了

弄著弄著。寶貝也差不多要走了。因為他還有事

都還沒開始烤說。只吃了一點東西喝一杯飲料吧。繳了兩百元?

後來其他兩爐也開始升火了。開始烤肉囉!

康輔人真的很有趣呢

雖然我都不太熟。哈

有很多有趣的事呢!

金針蕉。專門製作從天而降的金針菇

阿芝豆花一直去偷隔壁爐的肉

小四土撥也一直偷我們的肉

賤狗很聰明用手機照明

大家都一直說要吃豆子。豆子就說來吃我阿

哈。阿公阿龜小忍也都很有趣

還有章魚"騷"很會"吹"!呵。他幫我們吹碳啦!

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

都打不完呢!

後來有人去買酒。我喝了水果酒。4%。果然我喝酒臉就會紅

不過海尼根實在很難喝!

最有趣的應該還是莫名人士吃到挖沙米金針菇

他不是康輔人耶。真可憐!

吃下一整包哇沙米金針菇耶

而且還是大口吃

真是感謝阿公的哇沙米阿

又製造了一個笑點!

後來我跟阿圓收了收垃圾。也差不多該走了!

都已經八點了

他們嫌太早還要繼續玩遊戲!

所以土撥載我到捷運站

哈*今天真好玩!

應該很多人會酒駕回家吧。因為他們在玩喝酒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