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領導人同學會

哈*是很豐富的一天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認識了好多朋友呢!

昨天174的夥伴們共有29位。哇

我們是最棒的

是個很讚的team

很喜歡你們

和很喜歡與你們一起共渡難關與完成任務的感覺!

我知道我們是個team

是個很棒的team

我們有很棒的領導人

很棒的夥伴

還有大家的熱情

好不

布丁

阿其

小貓

大頭

笨鳥

四季

小黑

燒餅

小捲

啾啾

米漿

大寶

菜頭

拔辣

白白

豆花

kika

小妙麗

toto

油條

阿呆

威寶

仙人

小小

小牙

小依

浩呆

完蛋了。我漏了誰?

快點自己承認

啊。我在自言自語

被我遺忘的那位真是對不起啊!

遺憾的是我沒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